幸运双子

IF YOU CAN DREAM IT, YOU CAN DO IT!
个人资料
正文

开饭了

(2007-09-15 17:18:10) 下一个



















融去雪梨出差。这两天忙着帮他准备。本来要一同去的。但是手头的工作真的多。我不去呢,他就担心这个那个的,千叮咛万嘱咐好像我是三岁的孩子。通常头几天就开始叮嘱了。今天临出门还去和Max, 大侠说话,说什么,我不在家,你两个可要好好保护女主子啊什么的。真拿他没办法。

昨天照例去彩蝶轩喝茶,因为融认为那是墨尔本味道最好的。我反而感觉除了那里人多的不得了,其实很多广东茶都差不多的口味。不过因为去得多了,和老板和送茶的大姐小姐都熟的很,所以每次去,气氛和感觉都还真得不错。约上一个可爱的妹妹一样的朋友,聊聊天。Shopping了少少,打道回府,想让融多休息一下。

打电话给妈妈和在日内瓦的妹妹。妈妈叮嘱融在外小心啊等等。都说丈母娘和姑爷处的好。还真不假。我的妈妈本来是特搞笑特可爱的一个妈妈。她和融两个人好象妈妈和儿子。一次,我们要打扫仓库,妈妈执意要去公司帮忙,我们当然不肯。妈妈就早早做好了饭,我们吃的时候,她就穿好衣服,自己上了车等着了,心想,看你还怎么办。融料到她这一招,就走去另外一辆车,妈妈立刻跑出来,想去那辆车。融就把妈妈从后面一下子抱起来,跨越整个大厅,把老太太关在电影房内。等她老人家出来时候,我们已经开出去几十米了。

晚上拍了狗狗们吃饭的照片。

备注:Max和大侠都怕小霞。大侠让着Max,看他小(指年纪)。小霞不声不响,天生厉害。 所以,小霞是大姐大。
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