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双子

IF YOU CAN DREAM IT, YOU CAN DO IT!
个人资料
正文

开学了

(2007-02-08 01:39:56) 下一个


昨天晚上开学了。

这个学期选的是Marketing Communication. 教授是客座的,Don O'Sulivan,来自英国曼城。本来注册这门课的时候已经人满为患,被放到waiting list. 开学前一天,可爱的学生处小姐sarah打来电话,通知我有了位置。

这个教授看来不错,只是用了十分钟才习惯了他浓重的英国口音。

区别于其他课程,教授一般开门见山讲课了。Don 让每个人介绍自己。我来得晚了些,坐定了一会儿就轮到我自己,最后一个了。其他的同学大多数是marketing和finance多一些。后来才知道这样做的目的。

原来这个科目里我们要自动组成5-6人的小组,充当agency,届时会有真正的client来给project,我们代表他们去投标。Don的意图是不让那些专业的marketer们凑到一起,从而取得不公平的好成绩。这样子他们就会自动分开来。

由于昨天工作时间太长,卫生局又来检查工厂,我跑来跑去,已经很累了。晚上的课的后一半就要累倒。喝了我的两罐草饮料,才算清凉一些。

想象还在犹豫,要不要这样累。这个上半年是工作上很忙的一个阶段。如果加上学习,就会很大负担。爸爸妈妈还要来。但是又不想给自己太多延迟的理由。挺一下就过来了。

很多事情是这样的啊,想它难,不难也难了;想它不难,难也不难了。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