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浪一羽

园艺 旅游 收藏 杂叙
个人资料
正文

玉露、佛珠和青锁龙之组合(多肉植物5)

(2017-06-23 10:50:20) 下一个


回国三个月。好多盆的多肉植物,居然给女儿照顾得很好,尽管她对种花不感兴趣。

现在,上一盆玉露、佛珠和青锁龙三种多肉植物的组合,自我感觉还可以看看。

玉露的上部近于透明,佛珠有一道透明的缝隙,青锁龙在盆中立一道屏凤,形成的多肉组合,或许可供一观。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沧浪一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康赛欧' 的评论 : 谢赞语!问好!
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看!
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沧浪一羽' 的评论 : 夏天时好养,冬天时因浇水的问题,死掉了,也许还会试着种,谢谢介绍。
沧浪一羽 回复 悄悄话 “佛珠”有些难种,我送给多位朋友,他们都喜爱,但最终未能种活。原因可能还是在浇水上不能做到“见干见湿”。要浇一次透水后、就一个星期不去管它,循环往复。还要半阴半阳的环境。
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佛珠好难养啊,我养的一盘死掉了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