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说给你听

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
正文

初来美国9

(2006-12-17 14:43:22) 下一个
周末大家在东面操场打网球.一会,阿土拿着球拍也来了,兴高采烈的说:"我买车了!"大家马上决定不打球,一起去参观阿土的新车."哇,黑色的跑车啊,很酷啊!""还有天窗啊!""还是皮椅呢!""什么牌子的?""多少钱啊?"大家七嘴八舌的围在车边议论起来.阿土得意的说:"是三菱的ECLIPSE.我在网上已经做了很多RESEARCH了.这一款性能不错,也很省油.我花了大概$6000买下的.我刚到美国的时候是喜欢CHEVY的NEON的,后来越看越觉得自己当初品位太差,还是ECLIPSE好,呵呵!"

一段时间后,就在YAHOO GROUP邮件上看见阿土问LEARNING PERMIT可以COVER几次路考.原来阿土很不幸的被考官无情的FAIL了两次.猫猫恶作剧的群发了一封信:"阿土,你也太小气了.报名费12刀可以考3次,你就一定要考满啊!I服了U了!"阿土立马回信:"你的英文名字用武汉话发音叫做'阿苕'".一来二去,发现两人居然都在线上,阿土问猫猫,"有YAHOO MESSENGER吗?我们直接在线聊好了.""好的."猫猫马上下载,两人就开始聊天了.说着说着,阿土抱怨起来:"猫猫啊,你上辈子是打字机啊,我完全跟不上你的速度嘛.那我可不可以用语音,你用打字呢?"完全可以啊.接下去,阿土居然开始大吐苦水,原来他刚刚失恋.猫猫竭尽所能的安慰了他一会,其实猫猫哪里知道自己不久也要经历狂风暴雨呢.

马上大家掀起了买车高潮.珍和猫猫琢磨着老是蹭人家的FREE RIDE也不好,有个车是个正途,决定两人合买一辆(两人真是穷啊,什么都要合买,呵呵).师兄伟带上两人跑了几次SAN JOSE,看了几次车,终于花$2300买了一辆92年的三菱GALANT.学了一段时间车,珍和猫猫也陆续拿到了驾照.每天把车趴在房子门前的小树边,觉得人也神气了起来.一日,珍和猫猫带晓出去练车,沿着海岸边晓歪歪扭扭的练了好几个小时,有几次差点冲上右边的人行道上.引的路人几次三番气的要来敲车窗.傍晚,三人筋疲力尽的开车回家.开回家要趴车时,只听得轰的一声,车嘎然停下.晓把油门当刹车踩了,撞歪了门前的那棵小树.三个人赶紧下车,对着小树作揖叩首,无奈它还是孤零零的歪在那.一会儿,阿土放学经过,看见三人愁眉苦脸,也过来凑热闹,陪着这三个人想办法.最后去SAFEWAY买了麻绳回来,几个人把小树用麻绳结结实实的绑了起来,一起往外拉,无奈小树已经成了歪脖子,回天无力.大家只好各怀鬼胎的回家睡觉了.第二日起床,小树居然又发新枝.皆大欢喜.

有车了之后,大家的课余生活大为丰富了.不象以前,只能在办公室里,听光头,晓讲笑话.或是在光头拨通他印度室友的留言机,几个人围着听留言机用印度英语象弹棉花一样念:"This is 423 xxxx,please leave a message..."然后笑成一团.5月到了,大家决定组织去一次YOSEMITE国家公园.猫猫踊跃报名.等到登山那天,猫猫拖着戈GG的书包,好象拖油瓶一样.终于爬到一半了,戈GG说:"猫猫啊,你先走吧,我太累了,先歇一会."猫猫左右看看,觉得冯帅哥还有余力的样子,又去揩人家的油了.再爬了不到5分钟,怎么都看不到戈GG了.唉,原来在猫猫的拖累下,戈GG的腿光荣的抽筋了,在半山腰还歇着呢.汗!爬到山顶,已经到了晚上8点,大家都累的不行,只好派了两人搭顺风车下山取车然后来接大家了.第二天,路边买水.倒车出来,砰!撞到了后面的一辆SUV.大家赶快下来看车如何.看人家大车安然无恙,自己这边的小车屁股却凹了一个大口子.幸好出门买了保险,大家互相安慰,没有人员伤亡,恩,很好,很好.

回到家,却发现发生了一件大事.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