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说给你听

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
正文

似水年华(2)

(2006-12-30 14:31:42) 下一个

操场上带着晨露的青草,微微发红的太阳,又是美好一天的开始.

停好自行车, 萍萍看见田径队又开始了晨训.那个脸庞干净清秀的男孩子, 百米冲刺非常有爆发力.每次他侧过头来对队友笑时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可以看见他轻巧的小鼻头上可爱的茸毛.萍萍每次看的都会发会儿呆,直到第一道早自习的铃声响起才赶紧跑进教室.有几次,男生眼光似乎扫过来,吓的萍萍脸红心跳的马上躲到停车棚后.

萍萍暗暗的调查了一下,原来他是初中毕业班的学生.不仅体育好,还在初中部学生会里担任职务.

秋季运动会要开始了.萍萍作为高中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当然要承担布置会场,安排比赛程序等等繁复的工作.还要和初中部学生会打交道,负责协调.几次接触下来,萍萍感觉到似乎他对自己也有好感.离运动会不到一个星期,萍萍终于忍不住拉着笑枫说了自己的心事.

笑枫笑成一团:”萍萍,你要老牛吃嫩草啊.人家可是初中部的啊!”萍萍脸都红了:”可是人家思想成熟啊,而且体育好,成绩也不错…””,,,人家样样都好,我眼睛瞎掉了所以没看出来,好了吧?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萍萍想了想,很坚定的说:”我要给他递条子!”笑枫收住笑,这丫头虽然在学生会里担任干部,为人处事较同龄人都要成熟.可是感情上却浪漫的一塌糊涂.平日里经常会突然对某个男明星产生浓厚兴趣,经常被笑枫她们耻笑.笑枫问了句:”真的要递啊?””,是啊!我豁出去了!””那好吧,我也只好默默祝福你了!””谁要你默默的?你得帮我去递这个条子!”笑枫听到这句话,下巴都要掉地上了.

放学后,笑枫硬着头皮来到初中部,把小男生叫了出来,把纸条往他手里一塞.小男生显然见惯了这个架势,正要开口,笑枫连忙摇手说:”不是我,不是我.我帮朋友递的.,就是萍萍,你们应该认识的.她在操场那等你.”说完脸也红了.赶紧带着他去了操场.见到萍萍,笑枫朝她一阵挤眉弄眼,笑着走开了.

一会,萍萍脸带微笑回来了.笑枫赶紧上前:”不用说,我们家萍萍出马一定没问题!””才没有,人家说现在还小,要好好学习.””…”笑枫有点抓耳挠腮.”他这么一说啊,我就觉得自己好傻,好丢脸啊,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比我小的男生呢?,对了,人家还问,送条子的是不是那个老考年级第一,老上光荣榜的啊,怎么干起这种事了啊?呵呵.”萍萍还是笑.”这还不都是你逼良为娼啊,真是!”笑枫也笑,伸手推了萍萍一胳膊.手还没收回,萍萍突然抱在笑枫的肩头上抽泣起来:”今天我这张老脸都丢光了!”.”没关系,没关系.咱俩这么久了,什么丢脸的事没干过啊.幸亏你把柄是落我手里了,以后多请我吃几串羊肉串来封我的嘴吧.笑枫拍拍萍萍的肩膀。

萍萍想起刘老师经常挂在嘴边提醒他们不要早恋的话:人一生的感情很珍贵.真正能让你燃烧的爱情不超过三次.如同你们现在这样的,不过是小猫小狗似的恋爱.她暗下决心,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感情,不能再这么随便乱付出了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