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说给你听

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
正文

麦粒肿

(2006-12-11 19:21:38) 下一个
早上一起来,发现左眼长了一个麦粒肿.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吧?

对了,昨天和牛牛逛街,一个年轻的美国MM就在我们跟前弯腰捡东西.胸前一片伟岸.我俩都看到还颇有默契的对望一眼,问:你也看到了吧?我还补充一句,"我觉得我赚到了!".这该死的!!

好吧,我既然猜不中今早这个开头,我总能猜到结局了吧---顶多在家里多赖几小时再上班咯.

下午收到牛牛的EMAIL:请于周四下午8点在XX集合,出席观看JERSEY BOYS.

不过是上个月看到广告随口嚷嚷了一句.我没事也爱嚷嚷.他居然开窍了.

平均一下,他大概每一年能主动开窍一次.("抗议!""抗议无效!给提示的不叫主动开窍.赶鸭子上架的那几次旅游更不算!")

以小学作文方式结尾: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哪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兔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牛牛偶尔也会浪漫一下子哈,不错不错,孺子可教也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