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说给你听

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
正文

初来美国4

(2006-12-10 11:51:32) 下一个

现在回头来说说这个男生FUNGUS.因为上次大家去他家打牌的时候,问起他的英文名,他说我这么风趣,就叫我FUN GUY吧.一个女生马上笑出声来,那不就跟FUNGUS发音很象吗?从此FUNGUS便叫开了.

说起FUNGUS,来美国前,猫猫和他还有一面之缘.FUNGUS在北京上学,家却在W市,和猫猫也是老乡.去之前,约在一起去电脑城买一些必备用品.比方说,一个活动硬盘,一副XX牌防偏振光的太阳镜...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.都要买好啊!FUNGUS如数家珍一件件道来.又说,要买什么软件,也可以问我啊,我可是这方面的专家呀.光着俩大粗膀子的FUNGUS在W市的暴烈阳光下,鼻头光亮,面有得色的说着.

久而久之大家都习惯了FUNGUS自信满满的态度.猫猫和另一个同样来自W市的女生经常去FUNGUS宿舍里一起做饭,一块聊天.在异乡听见中文的时候少,能听见家乡话的时候就更少了.再加上FUNGUS住在学校的研究生宿舍里,距离教室,图书馆都很近.猫猫就经常去找他玩.一起去看哈利波特的首映,一块研究鸡翅怎么烹饪,一起去打羽毛球.被珍和晓带出野游沿着小镇唯一的小溪寻找野鸭的踪迹.两个人的交情好得象穿了同一条裤子的兄弟.

这还真不是夸张.那时候的家庭住房还没安上网络.研究生宿舍可是网速飞快,也不枉费$900的房租.所以FUNGUS总有一些好玩的游戏,电影之类的.某日猫猫约好去FUNGUS那看野蛮女友.出门的时候却没曾想下大暴雨.折回去吧,已经淋湿了,爽约也不是很好的.主要还是电影的诱惑力大,猫猫狠下心还是去了.这一进屋,身上就滴滴达达下雨下个不停.FUNGUS一看,"不太好吧.这四人住的宿舍,这客厅是公共场所呢.你这一浇,回头我还得给你拖地呢.这样吧,你去厕所把裤子给换了.我委屈点,给你找条你能穿的吧".转身就去拿衣服了.我想,这下脸丢大了,该不是他那条破裤子吧? :P

我们经常去打羽毛球.学校有羽毛球CLUB,主要是些本科ABC.每周体育馆有固定开放时间提供给俱乐部.阿土和武是球场的常客.我和FUNGUS,光头,才子偶尔去凑分子.武技术高超,同场打球,ABC观测几次后,认定他球技最好,邀他去他们场子同打.他一人对两人,左右开弓.不一会儿,ABC们就落花流水了.阿土身形单薄,打球时,左手展开成莲花状.每每扣杀时,左手更是张牙舞爪.猫猫给他这个姿势取名为九阴白骨爪.阿土不甘示弱,给猫猫取名为太阳公公的脸.#$%^@有一段时间,FUNGUS体重猛涨,大家笑话他该减肥了,他道,"你们看我背后流汗是什么形状?""是什么形状?""呈蝴蝶状,这可是我辛辛苦苦练出来的蝴蝶肌啊!""哦..."大家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.然后只见FUNGUS跳起奋力扣杀,落地时只听得吱啦一生,就看他蹲在地上再也不肯起来了.大家笑作一团.阿土送来球拍套给他前后一遮,他就马上退场了.再不几日,果然就见他有减肥动作了.:)

又几日,球场上听FUNGUS抱怨,我隔壁的美国兄弟每周末闹腾声太大.早上吧,我正打算开口教训他呢,他马上先发制人,跟我连声道歉,说"对不起啊,都是我女朋友,声响太大,打搅你睡觉了.不过人家一周来一次,你还是体谅体谅啊".光头马上说,"那你还不学我上墙上树啊!"大家都笑.

某晚,才子拄着拐杖来了.大家惊奇,问是怎么回事?才子很是忿忿,"周末踢足球,和一美国女生冲撞,TMD,撞完后人家一起身就接着跑了.我就歪在那,整个脚就给她踢崴了.这美国女生近身不得,近身不得,太生猛了."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大头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哇,第一次有人留言啊,好开心.
谢谢鼓励.
Georgezh 回复 悄悄话 好啊,活得有滋有味,心态不错。请继续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