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说给你听

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
正文

告文学青年

(2006-12-15 20:42:25) 下一个
与铁岭"代言人"的对话

晓:你好,猪猪头!
猫:你好,头头猪!什么事?
晓:我认为:
猫:恩?
晓:大头猫猫是个有为的文学青年,网络是未来中国文学的出路,加油吧.铁岭上.
猫:谁是铁岭.
晓:中国文协新任主席.
猫:好,多谢鼓励.可是请问能再给点评论或鼓吹什么的吗?好为我的博客打响知名度.
晓:我不主张胡吹或炒作文学青年.
猫:但这样,纯洁美好的文学青年可能走上愤世嫉俗的文学愤青这条不归路.
晓:路漫漫其修远兮.大头猫猫,你要好好的活着,将来好孝敬你的小头爸爸.
猫:我的爸爸头也很大.
晓:我在说我.
猫:看来你对自己的认识还不够深刻.
晓:好吧,不管怎样,我将继续关注你的博客,并随时提供素材.
猫:小头爸爸,慢走!不送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