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说给你听

让我有一个自我沉淀的空间吧
正文

初来美国(5)

(2006-12-11 20:56:44) 下一个

开学不久的时候,猫猫刚到美国时接待人CAROL请吃饭,认识了大鸟--CAROL的前任中国房客,早我们一年来美国.他长的人高马大,满嘴遛京片子,很有意思.饭桌上就见他一人耍宝逗的老外哈哈大笑.大鸟私下跟我俩讲,"其实我现在这么乐,跟你们,跟老外都处的特好.但跟我们办公室的那帮中国人就是不对付.他们老和我过不去啊."猫猫在心里疾恶如仇的把大鸟办公室的人全数落了一顿.

然后大鸟带两人到学校四处熟悉环境.远远走来一个人.大鸟一看,说,"这不是那个美女大雁吗?"猫猫和燕子虽然人生地不熟,不认识什么叫大雁的女生,可是远处的人再怎么白净看着也不象女流之辈.大鸟这个高度近视,可着劲的挥手大叫:"大雁,大雁..."等走近了一看,得,不认识.还是一大老爷们.大鸟马上把手放下做挠头状.我们互相自我表现介绍,发现这皮白肉嫩的就是闻名遐尔的才子啊.

才子,江南人氏,自然生的皮白肉嫩.大鸟还自我表现解嘲到,"我是说大雁咋能不理我呢!"其实很多这一年来的人都认识才子.因为TELNET上发起找朋友计划的就是他.当时才子还信誓旦旦的说将来到美国时他要组织中国学生会,办很多很多的活动.b4你!猫猫当时对从政人员的看法无非是以权谋私,贪污腐化.那才子既无法贪财,又没什么权,那估计就是借机接触MM吧.错不了,猫猫想.

不久,才子果然雷厉风行,组织起中国学生会,大雁任副主席,负责外联工作.阿土任帐房先生.还为踢球的同学买了足球,为打球的买了N筒羽毛球.球场上火力凶猛,学习上也刻苦勤奋.见识过才子才真是见识了体力超群的含义.而才子也是一心一意的为学生会,为学习,从来没有见过以权谋私的事情.对自己远在中国的MM也是一往情深.猫猫对他的佩服之情实在是高山流水啊.

大家一块上TA培训课的时候,才子经常说'"KILLS ME, KILLS ME."老师和大家都莫名其妙,以为他压力太大,需要发泄.待他再说时,大家就很关心的问,你怎么了?他也很奇怪,我就是借过啊.怎么了?原来他把EXCUSE ME发成了KILLS ME.

一天培训课完和光头神侃问学业,"最近怎样了,是不是还要到处抄作业啊?"
"春江水暖你先知!"
"虾米意思?"
"你丫(鸭)的啊!"
"HOHO.对了,是不是还每天和MM打电话啊?"
"你小子是不是从小就用肺说话啊?"
"不懂!"
"尽是废话!!"
"那你还用屁股说话呢!尽是屁话."
"不行,不行,你太恶俗了."他顿一顿,脸上大放异彩,"不过啊,寒假我就要回去结婚了!!"
"哇塞,你爸答应了.太棒了!恭喜恭喜啊!"
说完,光头兴高采烈的回家去.剩下猫猫一个人替他傻乐了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