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人生

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.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,除了对生活的激情。好好生活,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。
个人资料
正文

让懂你的人爱你

(2004-12-10 20:16:24) 下一个
记得这是首很经典的歌,也正如我的感情生活,快乐与痛苦总是兼并着,也许真的应了那句话:在痛苦中快乐着。这次回来,真的很值得,想明白了好多事,也记住了太多幸福,我已无憾事。    其实自己最恨自己流泪,却总是有时候忍不住。他总喜欢吻干我的泪,然后轻声说对不起,我也总抵不过他的柔情。算是个弱点吧。最后几天了,真的在跟时间赛跑。抓紧每分每秒在一起,我发觉自己好像上了瘾一样,让自己陷入个连自己都不想离开的深渊。    依然在把手放在他的大衣口袋里握着,一手递给他梅子吃,在星空下边走边聊。时间也仿佛如飞逝一般,总是从指缝中轻轻滑过。在公车上依旧紧紧的抱着,明知道不能一直拥有这些温暖,却总是如孩子般深深的眷恋着,刻骨铭心的感觉。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这首歌,迷失在他的吻中。都说恋爱中的人最美,他说看我最好看,我笑说一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,怎么可能会是最美,也只不过是感情的效果,虽然知道,还是很开心的笑着,直到他刮着我的鼻子说小傻瓜才回过神来。    就算会失去也不会后悔,我告诉他会感激他给我的快乐。真的,明白了那句,让懂你的人爱你,你才能懂得什么是所谓的爱情。这个被写了千万遍的话题,如今还是让人迷恋着,快乐着,痛苦着,努力着,微笑着……       PS:让懂你的人爱你,永远别后悔曾经爱过,为我们的将来努力、祈祷、爱着.......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