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馋死你的蒜泥白肉

(2011-05-27 09:57:34) 下一个

馋死你的蒜泥白肉


一块上好的五花肉,放锅里和料酒,姜,花椒同煮,煮直拿筷子一插,没有血水出来,再焖30分钟(反正关了火,顺便干点其他活,干完了,别忘了它就行)。

 

不等吃的,可以把它放冰箱里,冻一冻,好切,着急吃的,从锅里捞出,切切就可以装盘了,这是我刚切好的。

另拿一碗,放砸好的蒜泥,红油,香油,一点点醋,一点点生抽,糖,盐少许,搅拌均匀浇上即可食用。

 

等一切做好,要浇汁了,老公突然说他要蘸着吃,我伸出去的手硬生生的再半空停住了,结果是,我的蒜泥白肉是真真切切的蒜泥白肉,连件衣服都木有,本来我要的效果是白白的肉,红红的油,让你看见了吃一口还想着下一口,这下子完了,我相信很多人已经没有食欲了,不甘心,我找了一个小盘子,摆好造型,浇上红油,结果,意外发生了,我的相机没电了,老公,孩子早忍不住了,一看,不照相了,一个比一个筷子伸的快,风卷残云般,我的蒜泥白肉已不复存在了.馋死你的蒜泥白肉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