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大器晚成的Cheese Cake

(2011-05-27 09:56:53) 下一个

很喜欢cheese cake,喜欢它的香甜,喜欢它浓浓的Cheese味儿,轻轻咬上一口,细细品味它的美味,稍感甜腻是,再喝一口咖啡大器晚成的Cheese <wbr>Cake,哇!幸福的感觉就是这样滴。嘻嘻,(怕胖的MM可以跳过)。

 

我来美国以后,蒸过馒头,烤过面包,就是这Cheese Cake,从来没有涉足过,总觉得它是那么高贵,那么甜美,我这双粗糙的劳动人民的手,似乎和它不搭。所以我连做Cheese Cake的念头都木有过。

 

直到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一个灰常简单零失败的秘方,我才开始蠢蠢欲动,买了Cheese Cake cream,买了烤盘,严格按照她的秘方,一步一步的直到把它放进烤箱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,足足等了一个小时,我的Cheese Cake才出炉了,给大家看看,有点丑,有点塌,但是,别看它长的丑,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。不管怎样,我的Cheese Cake还算是大器晚成了,当然,还要多多鼓励,人家才会有进步嘛。大器晚成的Cheese <wbr>Cake

 

大器晚成的Cheese <wbr>Cake

大器晚成的Cheese <wbr>Cake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