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日子

(2011-05-27 09:55:16) 下一个

好久没有更新了,日子一天天过去,好像还没有从2010年出来,2011年不觉2个月已经悄然滑过。日子

看到高大不大的新日志出月子了,我也紧跟着写一篇日子,仅以纪念像流水流过一样的日子。呵呵! 日子

其实也没有什么可写的,工作还是那样,家里也是那样,唯一让我觉得不一样的日子:

 

1.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日子:从我记事起,我的爸爸就很忙,早出晚归的,即便现在退了休,仍然很忙,在家陪妈妈的时间是少之又少,这次他们一起来美国,和我们一家过圣诞节和新年,我是除了激动还是激动,因为这样的日子太不多见了,我们一家人整天在一起,在中国几乎不可能,爸爸肯定会被各种各样的事缠住手脚,连在晚上12点钟以前回家,都算是早的。现在好了,他们在我这儿,整天腻在一起,妈妈都说,这是爸爸陪他最长的日子,我开他们的玩笑,说这是他们的第二个蜜月,呵呵! 日子 Ok。这样的日子对我来说,三个字:甜蜜蜜。这样的日子里,一想到爸爸妈妈在家等我,心中就莫名的高兴,一到下班的时间,是一分钟都不愿在公司多呆的,回家的路上,一想到爸爸妈妈在家等我,恨不能一步到家。无论早上起来,还是下班回家,我都可以开口大叫:爸爸,妈妈,而且有人回应,哇!那种幸福的感觉真的无法形容。以后的日子更像是做梦,我们一家六口开着我们的面包车到迈阿密,佛罗丽达,亚特兰大开始为期10天的自助游,真是一路高歌一路笑,每一天都是快乐,每一天都是惊喜,真的很感谢神,感谢我的爸爸妈妈,他们的身体还都很好,可以坐很长时间的车,可以玩有点惊现刺激的游戏,可以一整天呆在迪士尼的乐园里,可以吃美国的快餐,可以吃中国的自助,无论宾馆的条件如何,都可以安然入睡,这十天,我们吃的好,玩的爽,一家人是其乐融融。这也是我来美国以后的一个梦想,就是开车带着我的父母,游遍美国的山山水水,吃遍在美国的世界各地的美食。日子 可惜,快乐的日子都是很短暂的.....日子

 

2.亮亮的生日:亮亮请来6,7个小孩来我家sleepover,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张罗的,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他的指示,买PIZZA,饮料,小点心等等,他不要蛋糕,不要礼物,也不要我们和他们一起吃东西,还禁止我去拍照,下午一到,小孩子陆陆续续来了,都是有备而来,又是大包又是小包的,大包是睡袋,小包是各种游戏,一个个都COOL的很,按照他们的游戏需要不同的线和接头,然后又轻车熟路的连接电脑,电视,一个个的SETUP好,很自在分成几拨在我家楼上楼下的就玩了起来,老公则忙前忙后的招呼着,等一切都弄好了,我和老公识趣的立马消失在我们的卧室里,再没有出去过,怕打扰他们,我也很想做亮亮心目中的好妈妈。第二天,我起来一看,真是哭笑不得,我家的客厅里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的小孩,我蹑手蹑脚的,日子怕吵醒他们,我去上班以后,老公打电话告诉我,他们都是12点起来的,老公又去麦当劳买了10份早点,给他们吃完,才各自散开了。说实在的,我的内心还是很失落的,感觉亮亮的生日应该是和我有密切的关系的,但是,他长大了,他需要的是同学的友情,不太需要我了,还小小的伤感了一下下。日子

 

3.大雪天的日子:芝加哥2/3/2011,下了一场大雪,急雪,短短的一夜,足足下了51厘米的雪,早上起来,前门是推不开的,打开车库的门,雪和我的大腿一样高,出是出不去的,我和老公开始铲雪,心中早没有小时候下雪的那份喜乐劲,我和老公挥动着铲子,铲呀,铲呀,短短十米的车道,好像没个尽头,就一个字,这几天,大家讨论的都是怎样怎样铲雪的,我是胳膊疼,腰也疼,疼的我好几天都缓不过来劲,也是太久没有干活了,不说也罢,改天贴照片。日子

 

4.情人节的日子:下班的时候还和我的小同事(未婚)开玩笑,说情人节快乐!其实情人节是给你们过得,我们黄脸婆都不过情人节的。路上,我还给老公打电话,让他自己做点吃的,我不吃了,我要去KMART买便宜的羊绒衫。结果跑到商店,神马也没有了,后来我才知道,感情都让高大不大买走了。日子 回来,一进门,赫然看到一打火红火红的玫瑰花,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心里着实一暖,日子 实在是木有料到黄脸婆还会有玫瑰花的。第二天,那个年轻的小同事还问我,琳姐,你有木有花?什么颜色的?有几只?我很骄傲的说:有有,红色滴,一大打。日子

 

5.我的生日:好像没有太大的惊喜了,唉!也不怪他,实在是和情人节离的太近了,遵照孩子的意思,我们去吃了一顿印度自助,还算可以吧。40毛钱的人了,生日就当一般的日子过吧,好像也没有其他的想法,连日子都木有吃,懒得去买,这日子过得.....

 

6.回家的日子:暑假我想回一趟家,这是我最喜欢想的事,毕竟好几年木有回去了。我的心早飞了过去,人还不得不在这里,再回到现实,想一想机票,唉!唯有一声叹息!太——贵——了!不禁感叹:回家的路不仅而且还很。妈妈说了,再远也要回家呀,再贵也得回来呀;爸爸也说,该来就来吧,我一年的工资还是够你回来的,日子 耶!有了家人的安慰,何惧路远,有了家人的支持,何惧票贵,不管了,回去了。等等,我想我还得数算一下日子,何日是我的归期。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日子Let's go home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