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神马理发师

(2011-05-27 09:53:07) 下一个

感恩节前看到我班上有一个小女孩的头发剪得特别漂亮,很有明星的气质,不仅动了心,又听她妈妈说灰常便宜,更是动心,迫不及待要了理发师的电话,约好星期六去剪发。

 

开车的路上,还在想着我要剪的发型,特兴奋,没想到小小的中国城,到处是隐藏的高手,卧虎藏龙呀,只要你善于发现,我想象着我的这个理发师,一定是一个一顶一的顶级的高手,她怀才不遇,武功一流,又心柔温顺(要价不高),要是这次给我剪好了,我一定替她多多宣传,姐妹们,别在头发上浪费钱了,剪发就找她吧,包你满意。呵呵!神马理发师

 

到了以后,姐一看环境,心里一凉,她很快的招呼我,坐,我正在吃饭。我一看她吃饭的碗,姐心里又一凉,好大一碗炒饭,没等我坐下,人家很自然的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剧,姐姐我忍着,但凡有本领的武功高手,为人都很孤傲随意,和常人不同,再看她,捧着一大碗炒饭,慢慢吃着,看着,不时还笑着,我告诉自己要淡定,要从容,姐的右手想要开门出去,姐的左手及时得按住右手,姐就这样淡定的站着,看她吃完那一大碗炒饭,毕竟吃饭是人生的头等大事,剪发和吃饭比起来算神马呢?神马都不算。人可以长发飘地,但是不能不吃饭。神马理发师

 

终于,她的一大碗炒饭吃完了,只见她慢腾腾的站起身,姐寻思,该动手了吧,姐期待着,憧憬着,她把剪刀甩起来,啪啪啪啪,姐还没有回过神,一个崭新的我就树立起来了,也不狂白等她一回。等姐回过神了,神马也木有发生了,倒是她不紧不慢的穿好了她理发的衣服,然后拿起一个刀片,我赶紧说,不要刀片,我的头发会痛,可不可用剪刀,她说可以,然后......然后......然后......好吧,我承认,其实,没有然后,然后,就好了,然后神马奇迹也木有发生,然后,姐不痛不痒的付了钱,(付的钱蛮对得起她的劳动的,)然后,姐又不动声色的回到家,木有人发现我的变化,姐已经上4天班了,木有一个同事发现我的变化,姐已经麻木了,就当木来过好了,姐心里一直出现一句话:神马都是浮云!还好,姐的头发还在,姐还是那个姐,木有神马惊喜,也木有神马变化,神马理发师,就此ByeBye您了。神马理发师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