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祝福皓皓

(2010-11-16 12:51:20) 下一个

祝福皓皓!

皓皓最近身体上有太大的麻烦,先是身体上莫名其妙的长了很多红豆豆,带他看了两次医生,头一个医生没有说什么,只是开了一管药膏,抹了,效果不大,接着,腿上也出来了很多,又去看医生,这次的医生更绝,连药都没有开,说这种病叫:“软疣”,抹什么药都不起作用,让我们回家勤洗澡,勤换衣,勤洗被褥,我上网查了一下“软疣”,心一下凉了半截,这种病,多发生在西方小孩子的身上,时间很长,多达6-9个月,甚至2-3年。有一种很残忍的治疗方法,就是个个击破(那就是用洁净的镊子把里面的软疣统统挤出来)。皓皓是一个很娇气的宝宝,稍微一碰,他就叽哇乱叫,这种方法根本行不通。

我拍了几张照片,发给我妈妈,她拿着照片找了很多国内的医生,还有我妹妹,在北京也问了很多医生,他们都说是小孩子的常见病,不用管它们,靠自身的抵抗力,会慢慢好起来了,妹妹还托人带来几管“阿昔洛韦”,每次洗完澡,我都给他涂一点。效果有,但不大。祝福皓皓,早日康复!

星期六,皓皓穿好衣服,洗脸的时候,又杯具了:他小小的,细细的脖子扭伤了,也是莫名其妙的,我拿着毛巾给他搽脸,他一低头,杯具就这样发生了,可怜的皓皓,脖子只能往左歪着,稍微一动,他就呲牙咧嘴的,哭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结果就是他躺在床上,头往左扭着睡了一天,晚上,我们小组在我家Potluck,来了几个小朋友,皓皓很勇敢的站起来了,脖子上贴着膏药,歪着头一直和他们玩,我以为他已经好了。等人都走了,皓皓又趴下了,一直喊疼,缠着我给他按摩,陪他睡觉,半夜的时候,他还跑过来找我,像往常一样,摸着我的脸躺下来就睡了。第二天早上,他赖着不起来,让我抱他,我说:唉?晚上你怎么起来找我的?他自嘲的说:我忘记晚上怎么起来去找我了,呵呵!我也想象不出来,他的脖子不能动,怎么起来的呢?后来他说让我想想,只见他两只手在头顶上,撑着,身体往床下滑,反复几次,双脚挨着地以后,慢慢的直起身体,我拍了下来,很滑稽的,他看了也笑,还让我把他放到YOUTU上。

OK!这是星期天的早上,我们小组因为要服务午餐,再加上,图书馆要重新开门了,皓皓一直很期待,我看他也好多了,起码可以走路了,我们就带他去教堂,他趴在我怀里,不肯上课,也不肯坐下,脖子好像更歪了,他一直说疼,我们只好回家,我可怜的皓皓脖子还没好,居然又发烧了,赶紧给他吃药,当然是拿吸管吸的,他歪着脖子,没法喝水的。整整一天,我抱着皓皓,给他祷告,求他快好!

感谢神!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皓皓已经去上课了,他的烧已经退了,脖子也直起来了,我在他的书包里放了一张条子给他的体育老师,如果他不可以跑步的话,尽请原谅!

不顾怎样,我们还是要多多的祝福皓皓,在这个冬季,保重身体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