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问题儿童

(2010-10-13 13:50:52) 下一个

我相信有很多小孩都爱问问题,做家长的也喜欢孩子问问题,但是如果小孩子不停的问你同一个问题,你会怎样?

我们的皓皓就经常问同一个问题,比如:他会问我:我们明天干什么?我说:去教会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去图书馆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回家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吃饭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散步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洗澡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看电视。然后我们干什么?睡觉。然后干什么?....... 然后干什么?问题儿童 我有点急了,然后我们就打你的小屁股。然后呢?还打你的小屁股。然后呢?还打。然后呢?接着打。然后呢?一直打。感觉我在咬着牙说。然后呢?问题儿童 还打。然后呢?然后呢?然后呢?他一直问个没完我已经没词了,问题儿童只有咬牙坚持打到底,终于,皓皓该词了,他停下来,看着我,有点不忍,又有点同情,还有点无辜,慢慢的,一字一句的,很认真的说:要是这样的话,你会很累的......我大叫一声,泪奔而去,被他打败了.....问题儿童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