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尴尬

(2010-10-13 13:46:42) 下一个

老大已经是个大小伙子了,可在我眼里,他还是个孩子,就像他小时候一样,我还是喜欢叫他宝贝,他曾经给我提过意见,让我不要叫他心肝,宝贝的话。可我那里记得住,一见他就心花怒放,忍不住还是心肝宝贝乱叫一通。

 

这天下班回来,老公意外的在厨房做饭,一时没事,看见亮亮的外套在家,心一热,我一边叫一边往书房走:“亮亮宝贝,亮亮宝贝。”亮亮不吭气,我又叫:“妈心肝,妈宝贝。”走到书房,赫然看见亮亮的同学都在,我说了一句:“SORRY。”落荒而逃,书房里传来阵阵笑声。尴尬

 

等他的同学走了,我找亮亮道歉,他一见我就说:“你别给我说话。”我赶紧说对不起,以后我再也不叫了,只见亮亮的脸红红的,我还以为他发烧的了,用手摸他的头,他说:“没事,是害羞害的。”哈哈!可爱的小男生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