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搬家

(2010-06-10 08:10:54) 下一个

感谢神!我在鲜花村丢失的文章,居然都在我网易的博客里找到了,也要感谢悦心百灵,她先去了那里,为了追随她,我在那里也建了一个博客,因为我工作的缘故,我已经很少写博文了,所以那里去的少之又少,我在鲜花村的博文丢失以后,我也去过几次,只看到了第一页,我一直以为我就写了那么几篇而已。

 

悦心百灵最近的博文更新很快,我很想她,所以这几天有空我就去她那儿转转,前几天,我又去她那里,也不知我的那根筋动了,我发现我的博客还有第二页,打开一看,哇!我惊喜的差点跳了起来,我能想起来的文章这里几乎都有,大概有一篇是关于我儿子亮亮的,(他小学毕业拿到了总统奖,奖状上有奥巴马的签名,同时他还拿到了一个全A奖,儿子说拿到总统奖的有5个人,拿到全A奖的有两个人,那么,也许我儿子是唯一一个即拿到总统奖又拿到全A奖的搬家)只有这一篇我没有发现,其他的全在。

 

晚上,我告诉老公,他建议我搬家,凡是我的博文最好有两个地方可以保存,否则丢失就太可惜了,听他的建议,我打算近期搬家,把我网易的博文全搬到这里,同时,我在文学城的博客也会保留,我想这样的话,也许就会万无一失了。呵呵!搬家

 PS: 我在鲜花村丢失博文以后,一直都不是很开心,但是机缘巧合我找到了海的女儿,开心,她现在也在新浪开博了,名字是岁月又痕,现在又找到我的文章,双喜!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