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见证奇妙的时刻

(2010-06-10 08:05:07) 下一个

5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法定假日,同时,也为夏天的烧烤,拉开了序幕。我们更是早早的通知了好几家亲朋好友,来我家一聚,朋友们也说好久不来我家PARTY了,个个摩拳擦掌的,准备到我家好好ENJOY一下。见证奇妙的时刻

 

长话短说,星期六,星期天都是太阳高照,热就一个字。可是到了星期一,一早起来,天就阴阴的,我很担心下雨,赶紧看天气预报,说有雷阵雨。刚查完,雨就开始滴滴答答的下了起来,等我们去买冰的时候,外面简直可以称的上漂泊大雨。 见证奇妙的时刻 回来后,我和老公开始同心为今天的天气祷告,我的祷告词很简单,就是希望下午的时候能够阳光灿烂。然后,我心平气和的串肉串,我串了满满两大盘,我的朋友也陆续来了几家,来时还带着雨伞,见证奇妙的时刻 都很发愁的问我:“这天,还能烤吗?”我很肯定的说:“能,我祷告过了,一回儿就会阳光灿烂,我们先打牌吧。”见证奇妙的时刻

 

这个时候大概是2点半,到了4点左右,我的朋友基本上都来齐了,准备烧烤的时候,见证奇妙的时刻感谢神!雨真的停了,不一会,太阳也出来了,哇!好一个明媚的下午,好一个清新的下午,好一个凉爽的下午,我们的神真是一个听祷告的神,神的恩典就是够用,不由得我在心里感谢神,赞美主!还有比这更奇妙的时刻吗?哈利路亚!见证奇妙的时刻

 

PS:等客人们都走了,老公总结发言,(大家鼓掌,)他说:这次PARTY还是很成功的,雨停了,天气很好,我烤的肉也很好,鸡肉吃完了,牛肉吃完了,菜也吃完了,呵呵!真的是还不错哦!见证奇妙的时刻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