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计划不如变化快

(2010-05-04 10:34:50) 下一个
话说我上班了,挣钱了,也拿到支票了,我许的诺言也该兑现了。 我亲亲爱爱的老公,欢天喜地拿着我的支票去银行,存进我们的帐户,我们就可以花了。可巧银行正在搞活动,存够多少多少钱,就可以拿到$425的GIFT CARD,还有很多其他的优惠,例如可以花钱攒点兑换机票,等等。而我正好符合开户条件。面对这么优惠的条件,谁能不动心呢?Guess What?  我的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不仅一分钱没花,老公还倒贴$200全部存进银行。 以前许的诺言也通通有老公来买单了。Pass:我说用我的钱付房贷吧,老公说你的钱不够;我说用我的钱付车贷吧,老公说车已经还完了; 我说给你买件夹克吧,结果商店撤柜了;我说那你在网上买的鞋,我总可以付吧,结果人家来了一封信,说是鞋已经卖完了。 看来我的钱命中注定要存银行滴,哇哈哈!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