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halloween class(皓皓趣事)

(2008-11-04 11:38:33) 下一个

万圣节是美国孩子最喜欢的节日之一,不亚于我们的春节。为了上好我的中文课,上星期我就通知家长给孩子准备一个南瓜来,这一节课我们就来画南瓜。

皓皓看我拿了一个大大的南瓜,问我干什么,我说上课用,皓皓很感兴趣,他也要去。我答应的同时告诉他,在我的class上,不可以叫我妈妈,要叫老师,皓皓点头说知道了。

课堂上,真热闹,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,不停的画呀,贴呀,我带来的彩带,贴纸,全用上了。皓皓也很高兴,他很听话,没有给我捣乱,很认真的装饰他的南瓜,他看到我走到他那儿,看着我叫了一声:“阿姨!” 有没有搞错?我是老师,也是妈妈,但绝对不是阿姨!!我笑,皓皓很难为情的捂住脸,喃喃的说:“叫错了.......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