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疯狂抢购的一天

(2008-08-14 11:27:33) 下一个
Walgreens,也叫绿墙,是我们这儿的一个24小时营业的医药连锁店,通常去医院看病的话,在医院里你是拿不到药的,得拿着医生的处方到药店拿药,我们一般首选Walgreens.
Walgreens前几个月开始有一天出$5 off $20coupon,也就是你买够$20,可以用一张$5 off $20 coupon (哭胖,也叫胖子)那么结帐的时候,你只要付你$15就可以了.而这个月的$5 off $20 coupon比以往要来的晚一些,我一直等到这个月月底31号才出来.
机会难得,我赶紧让老公打印了一叠coupon出来,我准备和妈妈去买奶粉.奶粉的价钱是$25.99,用上一张$5 off $20 coupon,就省$5.我开动脑筋,发动GPS,发现有5个Walgreens店离我家不远.于是我开动车子,带上孩子(3个boy),领着妈妈和妹妹开一大MINI WAN,浩浩荡荡的去采购.
美国经济不景气呀!直接可以反映到用coupon的身上,原来的coupon我可以随便用的, 想用几张用几张,现在呢,一个人只能用一张, 也就是说我跑一个店,最多可以买3桶, 碰上不好说话的,更可气,说我们是一家人,只能买一桶,经理过来协调,说我最多可以用两张,但必须是在买两桶的前提下,本小姐一算忒不划算,头摇的象波浪鼓一样,经理见装,问我是听不懂还是不同意,废话,我当然是不同意了,白白浪费我几两银子我当然不干了.所以,这一家店最惨,去了一堆人只买了1桶.555
转眼中午到了,孩子们都饿了,要吃麦当劳,MICHAEL也要吃奶,我给他们买完吃的,把孩子都送回家,我和妈妈简单吃了点饭,有义无反顾的奔向Walgreens.
出来的时候下了一点小雨,还好,很快就到一家Walgreens,在这里,我一下子买了4桶(仅有的4桶,)这家店的收银员很好说话,我说我妈妈要回国,需要给BABY带奶粉,她很同情, 二话没说就都给我了.出来时,心情大好,妈妈也很高兴,可马上我们笑不出来了,雨越下越大,道路两边马路积满了水,我把大灯打开,很慢很慢的往前"爬",还要睁大眼睛不停的看两边的商店,生怕错过另一家Walgreens店.还不错,我到了,雨也小了,最高兴的是我还同样幸运,又买到了4桶,这时候我有一个朋友打电话说她也要去Walgreens买书包,我马上恳求她给我买奶粉,能买几桶买几桶,朋友很爽快的答应了.
结束了下午的采购,回到家已经4点了,顺便汇报一下战绩:上午3个店4桶,下午2个店8桶.
晚上吃完饭,妈妈问我还有没有"票"了, 我说还有几张,妈妈下命令说,那把它用完吧.再去买几桶.这次老公是主力.我们一家人又浩浩荡荡的杀向Walgreens,大有不把Walgreens搞垮事不罢休尽头.还是老公面子大,进了3家店,买了11桶.一直买到晚上10点,亮亮和皓皓不停的下车上车,到了地方一看,除了Walgreens还是Walgreens,有些不耐烦了,亮亮说:"妈妈,我们到底要去几个Walgreens呀,都第3个了." 我说:"儿子,可以拉,妈妈比你去的多两倍,上午3家,下午3家,晚上又3家.等买完奶粉,给你买吃的."
好了,老公打印了22张coupon用完了,还有朋友给的两张,在加上她用的3张,一共用了27张,直接省了$135,这充分说明,钱是赚来的也是省出来的.耶!!!!!!!!!!!!!!!!!!!
朋友们不要鄙视我,下不为例,以后让我买都不买了,晕了一天不说,晚上还做了一晚上的梦,梦里都在买奶粉,买了还数不清,一会多一会少的,到天亮也没弄明白到底买了多少桶?
BTW:老公说:复印机一转,出来的都是钱.咱也可以印钞票了.妈妈说:复印的太少了,应该多复印点.我还可以再买几桶.我的亲娘呀,你还让不让人活了!!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