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醋溜白菜

(2008-05-27 13:42:42) 下一个

相信大家都会炒白菜,也都炒过白菜。但是我的这个醋溜白菜,跟以往的炒法略有不同,吃过的人都很称赞哦。它也是我近期爬梯中大家点名要做的菜。我很得意,家常菜做到这个地步还真不容易,呵呵!

 超级美味的醋溜白菜的做法:(其实真的很简单,我一说你就会。)

1.白菜洗净,切块备用;

2.锅置火上,放油至6成热,用葱花炝锅,(喜欢吃辣的,此时也可放一两个干辣椒,让这道菜的口味更丰富些。)出香味后下入白菜片,翻炒一会儿,放入酱油,盐,白糖至熟,出锅前将醋,水淀粉,蒜末调成芡汁倒入炒匀即可。

 吼吼!就这么简单,关键是不要先放蒜和醋,等菜熟了以后再放,味道真的就不一样了,闻着有蒜的香味,吃起来酸中带甜,非常爽口, 相信我,没错的。

 PS:特把此菜献给我的妈妈,爸爸说她要么炒白菜,要么炒萝卜,混在一块或者加上肉就不会炒了,而且炒出来的菜都没味...不仅怀疑我小时候都是吃什么菜长大的,郁闷ing...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