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海鲜蛋炒饭&兰花仔骨篮

(2008-05-27 13:34:54) 下一个

 

那天溜达到海的女儿的博克,看到这样一句话“她己到时了随手做出来就是美味的境界,这也是我的目标。”哦!My god ! 我的心不要飘的太高,我拼命摁住狂跳的心,告诉自己TAke it easy,我那里有那样的本事,同样,那也是我的目标。

再做饭的时候,脑海里都是这句话,我可以做得更好,花一点小心思,让饭菜更漂亮,更能勾起孩子们的食欲,让孩子的胃享受美食的同时,眼睛先来享受一下。

PS :努力提高照相的技术,是我另一个的目标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