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皓皓和小姨(1)

(2008-05-27 13:31:29) 下一个

小姨来的第一天,皓皓和小姨很亲,小姨一会一亲他,一会一亲他,皓皓也可以忍受,因为小姨给他买玩具了,小姨问了一百遍的问题又来了:“我是谁呀?”“是小姨。”“我是啥小姨呀?”标准答案来了:“是亲小姨。”

小姨来的第二天,皓皓对小姨有点抗拒,小姨一挨近他,他就跑。但是他对小姨很有爱心,小姨下楼的时候,他很乖巧的拉着小姨的手说:“小姨,我拉着你。”小姨很感动,问他:“为啥拉着我呀?心肝。”皓皓很认真的说:“你肚子大,容易摔跤。”

小姨来的第三天,皓皓有点不耐烦了,小姨要亲他,他一连说了三句英语:“I don't like you ,Don't touch me ,stop it 。”小姨灰溜溜的走了。 吃饭的时候,小姨看到皓皓把东西吃到地下,就说他了一句:“皓皓,看你吃的...”皓皓理直气壮的说:“This is my house ,no't yours.”小姨哭笑不得。

小姨来的第四天,我们坐朋友的新车去威斯康辛玩(朋友买的是honda odyssey,和我家的新车款式一模一样,不同的是他们家的车比我家的车高两个等级,他们的带天窗,真皮椅,之所以开他们的车是因为4个孩子要坐他们的车,他们的车上带dvd,)皓皓一上车,看到可以在车上看电影,他就非常不高兴,撅着小嘴说:“我们家的车都不能看电影,爸爸买错了,让他把车退了,再买一个新车。” 惭愧呀,咬咬牙,买辆新车,孩子还不满意,看来爸爸真是不好当呀......还好皓皓只是要个dvd,我们可以去买一个车载的dvd,也就200块钱,如果他看上人家的天窗,你说怎么办?老公总不能把车挖个大窟窿吧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