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皓皓和小姨(2)

(2008-05-27 13:29:21) 下一个

小姨有很特殊的方法让两个孩子围着她转,今天买玩具,明天买吃的,以次来拉拢孩子们。她的目的就一个,也很简单:就是能够痛痛快快的亲孩子。

刚开始,两个孩子还让亲,过一会,看见小姨来了就跑,还跑到我这里告状,我就告诉皓皓:“那你就快快长大,长高高,小姨就不亲你了。”皓皓沉默了一会,悻悻的说:“妈妈,亮亮长高高了,小姨还着折腾他。” 轮到我沉默了...

皓皓非常知道感恩,小姨给他买了玩具,当时他已经谢过小姨了,可是吃晚饭的时候,他让我们祷告,并且由他来祷告,他闭着眼睛说了一会,然后告诉我们:“我说谢谢了,谢谢小姨给我买礼物。”多好的孩子呀!很贴心,很让我们感动!喜欢皓皓!耶稣也喜悦他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