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孔融让梨之皓皓篇

(2008-05-27 13:24:06) 下一个

我和皓皓听故事“孔融让梨”

听之前,

我问皓皓:“有一个大梨和一个小梨,你和哥哥吃,你是拿大的,还是拿小的?”

皓皓答曰:“拿小的。”

我这个当妈的心头一热,

抱住皓皓一通猛亲,

一个劲夸他乖,懂事,体贴人,了不起...

想当初孔融让梨不过4岁,

我们家皓皓还不到4岁呢,

我们也知道让梨,

把大梨让给哥哥吃。

我的心美滋滋的。

遂我也学孔融的父亲问他:“为什莫你不拿大的呀?”

蛮以为皓皓会学孔融说:“我小,我应该吃小的,哥哥大,他应该吃大的。”

没想到

皓皓答曰:

的。.....

还是

我还以为皓皓也可以像孔融一样成为一个大思想家和一代名士呢!

美梦醒来,

我还是爱我的皓皓,

他好可爱哦!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