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染发成功

(2008-01-07 12:23:56) 下一个

 

终于成功了,我的头发终于染红了。这是我最上色的一次。以前我在国内的时候也到理发店里染过,但是我的头发太黑,染好后,在太阳下面一根一根拿起来看,都是红色的,但是整体看,还是黑的。

其实我很想染成棕色的,但是那种颜色我染不上,也试过欧莱雅酒红色的,同样失败。这次我用的是上图的牌子,特意挑了一种浅色的红,怕颜色深了,还和黑的差不多。第一次用这个牌子,里面的成分很好,有维他命B3和闪亮的护发素。

按着说明,把1倒入2中,我很失望,因为1根本就是白色的,和2混合了好久,还是白色,只有瓶口发一点紫色。老公说这一种可能和空气混合才可以变成红色。好吧,那就试试看吧。老公戴上手套,一点一点给我染,一瓶用完了以后,只有头皮上的一点是红的,其他还是黑的。我想这下又完了,每次染完发,都和没染一样,这次同样不抱希望。可是时间一到,我的头发真的变红了,尤其是洗好干了以后,红的发亮,是我喜欢的颜色。

当然,不能和图上那个模特的头发比,我的整体还是暗红,还是可以接受的颜色,不是很夸张的。也怕染发太勤致癌,我一般半年以上才染一次的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