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八一下,大家都用什么护肤品

(2008-01-07 12:22:59) 下一个

我现在用的护肤品,牌子很杂,从洗面奶到润肤霜牌子都不一样,属于混搭型的。

我护肤的流程:

早上:cetaphil洗面(以前介绍过的,很温和的洗面奶)---欧泊莱的爽肤水---兰蔻的眼霜---倩碧的黄油。

晚上:倩碧的洗面奶(有泡沫,洗的干净)---雅诗兰黛的夜用精华---兰蔻的眼霜---倩碧的黄油。

去YMCA(体育馆):娇韵诗洗面奶---娇韵诗爽肤水---兰蔻眼霜---兰蔻润肤霜。(都是赠品,全是小瓶。)

我用过最不可思议的混搭,是我怀皓皓的时候,脸上起了很多蝴蝶斑,妈妈让我用大宝,说是很管用,我从一个刚来美国的朋友那儿拿了一瓶大宝,于是我早晚都是洗完脸后,用资生堂的爽肤水,再用大宝润肤霜。

PS:倩碧的黄油很舒服,感觉很滋润,适合在冬天用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