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我的二十一天减肥法(3)

(2007-11-17 08:52:34) 下一个

本来按计划我的二十一天减肥法,今天是可以吃饭了,一日三餐,不要过饱,我因为我的体重迟迟不再降,很是烦恼,所以我决定再禁食三天。

第十二天。礼拜三。62,5是我的极限,我一定要超越。我因为有特别的事要祷告,神感动我,要我再禁食三天。我不住的祷告:主啊!求你成全我,让我两全其美吧!我已决定不吃饭,只喝水,要是忍不住喝咖啡的话一定不加糖,全天喝了三杯加奶精和蜂蜜的咖啡,晚上喝了一杯蜂蜜水。临睡前的体重62。1。接着祷告,求主保守我的身体,很奇怪,我祷告完,感觉有一种饱腹感,好像刚吃饱似的。感谢赞美主!

 第十三天。礼拜四。早上我61。4。太兴奋了,这是我生完第二个孩子以后的最低体重。我高兴的几乎发狂,我搬来一箱我夏天的衣服,迫不及待的试穿,哦!我美丽的裙子。哦!我性感的低腰裤。哦!我时髦的短上衣,还有我的别致的牛仔裙,我.......我.........我统统都穿上了。 酷就一个字!耶!!!!!!!

现在我要做的事就是保持头脑冷静,保持肚子安静,不吃,不吃,就是不吃!我想起上大学的时候,我的历史老师讲和绅士升官的秘诀,他说:“无它,但多磕头少说话耳。”我篡改一下,用在减肥上:“无它,但多喝水少吃饭耳。”减肥除了少吃或节食,没有其他办法。至少对我是这样的。晚上61。2。

 第十四天。礼拜五。早上60。6。可是过一会就变成61。2。可恼!全天就喝蜂蜜水,给老二煮的饺子我没吃,但是喝了一点汤,很清淡的,没油也没面粉。哎!我大概瘦不下去了,我想60可能是我的有一个极限。

第十五天。礼拜六。早上60.5。可以吃饭了。好高兴。晚上61.5

第十六天。礼拜天。早上还是60。5。我一定要保持,不奢望还会瘦,但我一定要保证不会胖,一定要控制,若不然就会很残酷的打回原型。我可不要,就喜欢当“白骨精。”

这三天瘦了4斤,以后我打算每个月都禁食一次。我觉得这三天很奇妙,一点也不饿,身体上也没有头晕,无力的现象,我想,这和我的祷告有很大的关系,感谢赞美神!真的听了我得祷告,实现了我两全其美的愿望!一个是我真得瘦了,另一个就是我妹妹也真得来美国了,我所说的有特别的事要祷告就是为她签证的事祷告。再一次感谢神!阿门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