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我的21天减肥法(2)

(2007-11-17 08:51:16) 下一个

书接上回,我经过前3天的完全断食减肥法,体重由66.7减至62.4。共减了4.3公斤。下面就进行到第二阶段,也就是水果,蔬菜阶段。不知道好不好坚持,我知道我的毛病,一吃就停不下来,我求神来帮助我。

第四天。礼拜二,早上62。4。进入第二阶段,可以吃水果和青菜了。早上起来照样喝了一杯水,吃了一点哈密瓜。中午我煮了一点白菜和木耳,用了一点盐和老陈醋伴了伴,我发现我吃不下,上颚很痛,不敢咽东西,勉强吃了一小碗。喝了一大杯水。下午好多了,把剩下的白菜和木耳吃完了。今天做了酱肉包子,老公吃了5,6个,大儿子吃了3个,我还是抵制诱惑,一个也没吃。晚上的体重还是62.4。我感觉我的脸好象尖了一点。问老公,他说还那样,看来我不瘦个10来斤,变化不会很大。

第五天。礼拜三,早上62。4。可是过了一会,就变成61。8。我很怀疑我自己的眼睛,再看看,还是62。4。有没有搞错,居然没有瘦。我平常穿的牛仔裤松了一些,我的上衣,穿上以后,腰部和腹部明显宽松多了。感觉没劲,赶紧喝了一大杯蜂蜜水。给儿子烤了24个cupcakes,我真得很佩服自己,我还是没吃,尽管满屋都是蛋糕的香味。我吃了一盒嫩豆腐。不知道算不算违规,因为按规定,第二阶段 8天,要早、中、晚各一小盘放少许盐的水煮菜(豆腐、土豆淀粉质的除外。)但我想豆腐应该可以吃的,热量不高。不好意思,下午我还吃了两个小土豆,切成片,用很少的油炒了一下,吃完土豆我感觉我有劲了。不是有很多说法,说土豆减肥嘛。我试试,看明天我的体重增不增加。晚上我吃点水果。体重略有增加62.7。

第六天。礼拜四,好高兴,早上的体重是62.1。我把我夏天的一条低腰裤拿出来试穿,发现裤子松松垮垮得再我的肚子上,一点也不紧绷。耶!我要坚持!一定要坚持!不饿就不吃。早上照例喝了一大杯蜂蜜水,中午煮了点西兰花,凉拌吃。晚上还是西兰花,不过我还吃了几口番茄炒鸡蛋。晚上体重62.9。

第七天。礼拜五,早上的体重是62.3。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回升,不过没关系,我想也许是个小平台吧,我不会泄气,还要严格遵照规定,不能乱吃,自暴自弃。中午水煮生菜。不顶饿,过了一个多小时又饿了,吃了两个水煮蛋。晚上耗油生菜,清炒青辣椒。晚上体重62。5。

第八天。礼拜六,已经一个周期了。早上体重62.6。早上照例喝了一大杯蜂蜜水。中午小胡罗卜,葡萄。前一阵子大概是减的水分,比较好减,现在可能是减脂肪,所以就没那么容易,一定要坚持,体重不增就是胜利!

第九天。礼拜天,62,4。中午泡菜,晚上吃了点烤鸭,都怪我老公,加班就加班吧,干吗跑到中国城,买了一整只烤鸭,害得我实在是抵制不住了,我违规了。晚上62。9。今天去教堂,只有一个朋友说我瘦了,她说得有点夸张,说我从后面看都快瘦成棍子了,我有点得意,又有点悲哀,饿了好几天,成果不明显,我想到我给高大不大留的言:妹妹呀!你是不知道,姐姐我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呀!这么辛苦减的这么几斤,在我身上更本看不出来。我着急呀!”我问老公我瘦了没有,他也说瘦是瘦了点,但不明显。看来,我还要对自己狠点。

第十天。礼拜一。62。5。早上半碗方便面,下午西红柿炒鸡蛋,还有烤鸭。晚上63。5。我真的违规了,按说不可以吃饭的。

第十一天。礼拜二。早还是62,5,吃了一片吐了花生酱的全麦面包。中午韩国辣年糕,晚上牛肉和牛肚。爆了,爆了,晚上64,4,气死我了,辛苦减的肥,不能爆,明天一定要想个办法。

我的第二阶段,可以说是以失败告终,我好像一斤也没减,还差点升上去,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接下来我该怎么办?我发现减肥还是一个脑力活,我一定要想一个好办法,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。一定!

还是那句话:预知后事,我们下回分解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