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奇迹妙事

(2007-11-17 08:24:25) 下一个

我家里发生了两件奇妙的事,一想起来我就不住的感恩:感谢神这么爱我,他的爱是实实在在的,看得见,摸得着,我就象一个被宠爱的孩子,天天沐浴在神的大爱里,真是心欢喜,灵快乐,肉身也必安然居住。

第一件事发生在10月27号,礼拜六,我们早早的起来吃完老公做的早饭,就赶到教堂参加江秀琴牧师的特会,等特会一结束,又带着两个孩子直接赶到林肯公园去要糖,等到3点半活动结束,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韩国店买东西,这一天过的是忙忙活活,大人,小孩都高兴,精神物质双丰收。回到家已经6点多钟了,我得赶紧准备晚饭,吃糖是吃不饱肚子的。

来到厨房,我一看我们家的灶台,立马惊的是目瞪口呆,我的神呀! 老公做完早饭,他老人家居然,居然没有关火,上面还放着一个锅,锅里还有一把盛饭的勺子,掐指一算,这把火整整烧了10个小时,我的锅居然毫发未伤,只是底部熏黑了一块,上面的勺子也是底部熏黑了,也没有烧坏.......真是一个奇迹。倒吸了一口凉气,尖声叫来老公,狠狠的批评了他,又高声赞美我们的神!感谢神保守了我们的家!谢谢主耶稣这样的保守我们,这样的爱我们!若不然,后果真的不堪设想,如果锅烧焦了,煤气一直开着,又或者着火了,想都不敢想的,只有不住的赞美神!感谢神!哈里路亚!

第二件事就发生在昨天,老公下班一到家,就兴奋的给我讲这件妙事。说来话长,他车上的倒车镜,很久以前我倒车出库的时候被刮了一下,有两道刮痕,老公也没在意。事后才想起,就是我的这次碰撞,导致了这件奇妙的事发生。

老公是和另外一个朋友开车上班的,他的朋友告诉他,说他的倒车镜怎么少了一大块,老公一看,镜子还在,包倒车镜的东西不见了,他猛然想起,两个星期前,在我们去圣地亚哥的那一个礼拜,他开车的时候听到有什么东西掉了,当时也没在意,看来就是他的包倒车镜的东西掉了。可能是被我刮了以后,里面的东东受到了影响,天天开车,颠来颠去的,就把它颠下来了。老公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,来到那天他听到响的地方,开车下来一看,不由的他惊呼一声:天哪,它还在那儿,就在路边,都两个星期了,也没有被来往的车压坏,还好着呢。老公宝贝似的捡回来,可不就是个宝贝吗!它也真会掉,就掉在朋友家附近的马路上,要是掉在高速公路上,嘿!那你想都别想还能捡回来。老公说:不管什么东西,都是原配的好哇!回家拿胶水,粘粘牢,跟没掉前一样。感谢赞美神!你看,我们的神是不是很幽默,很操心的一个神,在神家里,事无巨细,啥事都管,就像一个慈祥的老爸爸,我们在他怀里,被他宠着,被他爱着! 当神家的儿女真好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