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Happy Halloween &万圣节快乐

(2007-11-17 08:23:30) 下一个

在西方国家,每年的10月31日,有个“Halloween”,辞典解释为“The eve of All Saints'Day”,中文译作:“万圣节之夜”。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。这一夜是一年中最“闹鬼”的一夜,所以也叫“鬼节”。

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。它在孩子们眼中,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。夜幕降临,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,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,提上一盏“杰克灯”跑出去玩。“杰克灯”的样子十分可爱,做法是将南瓜掏空,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,然后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,把它点燃,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。 万圣节的一个有趣内容是“Trick or treat”就是“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”

可爱的皓皓穿着消防员的衣服,做着鬼脸,手提南瓜灯去要糖。今年是他第一次去,他已经不害怕了,去年他看到形形色色的“鬼”,吓得直往我怀里钻,现在看到他知道都是去要糖的。

亮亮跑的太快,顾不上照相。他的目标是要到300块糖,看到人家的灯亮着就跑去敲门。不由的我想起亮亮第一次过万圣节,他才4,5岁大,是一个很腼腆的小孩子,一出门就摔了一跤,裤子破了,才要了一块糖,因为他不敢敲门,不敢说Trick or treat。第二年好了一点,穿着很吓人的衣服去要糖,但他的胆子依然很小,我还记得,他敲开别人家的门,若是人家有狗的话,狗比人热情,门一开,它先跑出来,亮亮吓得赶紧往回跑,本来是去吓人的,结果他被人家的狗吓得够呛。

亮亮要到7点钟才回家,他得意的把糖倒在地板上,趴在地下数,嚯!好家伙,有350多块。我来招呼一下:大家快来吃糖了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牙痛的话可别怪我哟。

再贴几张我们上礼拜六去林肯公园要糖的照片,这次的收获也不小,待我一一到来。

这是亮亮最爱吃的糖YOGOS,商店里$3.49一盒。我都等它打折买一送一时才舍得买的,但是它很少打折,可以说几乎不打折的。今年林肯公园全是送这种糖的。我们来的稍微晚了点,就不好停车了,老公让我们先下来去排队要糖,他去找停车位。好不容易停好车,又心急火燎的去找我们,结果被人家拉住,给他发了一个大袋子,不管三七二十一给他塞了满满一袋子,得有十几盒吧,老公赶紧给我打电话让我们过去,说就他一个人在那,不用排队的。而我们排了半天对,才一人一盒。我们跑过去,拿出自己家的大袋子,每个人都装的满满的。这下可发财了,大概有几十盒。

太多了,就把它的包装拆掉了,里面是这样的。这种糖我们大概要了100盒。一盒里面有6小袋。亮亮乐死了。

牙刷和牙膏?有没有搞错?难道这也是战利品?没错!是的。有一家公司每年都发牙膏和牙刷,老公说我们马上要去圣地亚哥了,去要几把牙刷吧,糖已经够多的了。于是我们就去排队,我们排的比较靠后,因为时间快到了,结果,轮到我们,他们不论个发了,而是整把整把发的,恨不能把他们的箱子都装到你的口袋里,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袋子打开,再打开,不要辜负了人家的热情。 回家后,我数了数,牙膏70只,牙刷35把。 我笑的合不上嘴,这多实用呀。 我再笑一下。各位谁要是出差没牙膏和牙刷就来找我吧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