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能说会道的皓皓

(2007-11-17 08:20:28) 下一个

好多人都跟我反映说皓皓越来越会说话了。那当然了,学不是白上,话就是要说的。

上星期爸爸送他走的时候,他明明想哭,但又装着特懂事似的勉强微笑一下给我看。现在他完完全全适应了学校,走的时候很兴奋,接着他时更兴奋,能跟我讲一路他在学校都干啥了。我一点也不担心他的语言,亮亮就是被我们扔到幼儿园,3个月后他的语言关就过了,我相信皓皓也会越来越明白英语的,过不了多久,我就该向皓皓学英语了,呵呵!

通常爸爸回来后都会问皓皓:“今天怎么样呀?”皓皓回答他:“还可以。” 皓皓真牛!更牛的是我见他的回答出人意料,高兴的抱着他使劲亲他,他挣扎着抗议的说:“妈妈,你咋象小姨一样折腾我......”嗯, 我有吗?

 

他们学校前几天有人带了好多小动物去他们学校让孩子们看,回来后我问皓皓看了没有,他给我比划说:“看了,有这么多动物,有兔子,还有这么长的蛇,别人都摸了,我是个胆小鬼,我不敢摸。” 哈!还有点自知之明。

 

亮亮很想养一只猫,今天又和我们提起,我们还没表态,皓皓一脸坏笑的说:“你养猫,我养狗,和你打架,哈哈!”

 

最搞笑的是我让亮亮弹琴,亮亮非要先看电视,说话的嗓门也比平时大,皓皓看不过去,他冲着亮亮嚷嚷:“亮亮,你怎么给你妈说话的?” 看着他的认真劲,我和亮亮捧腹大笑,真是个小人精,没有白养他哦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