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妈妈要来了

(2007-09-04 00:55:02) 下一个

我妈妈下个礼拜就要来了,我们一家人都很兴奋,老公还想着换一辆新的MINIWAN,可以带着妈妈四处走走。两个孩子也很兴奋,一个劲的说想姥姥了,姥姥来了以后住哪个房间,晚上谁和姥姥睡。

我也很兴奋,天天在数日子。我的邻居告诉我说我家的冬瓜和南瓜可以吃了,我说等我妈妈来了再吃。早早的把我妈妈的房间打扫干净,床单,被罩也都洗好烘干了。还跑到韩国店买了好多好吃的,鸡,鱼,肉把冰箱塞的满满的。我更是天天祷告,让我妈妈平安到达。

WOW!等待的日子即甜蜜又幸福,憧憬着我们相逢的喜悦,在一起的甜美。恰又赶上中秋节,来美国7年我们终于可以和妈妈一起吃月饼,观赏美国的月亮,过中国的中秋节了。

PS :妈妈本来订的是9月11号的票,我感觉不好,妈妈就改订9月12号的。不觉911已经6年了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