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读《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》

(2007-09-04 00:51:11) 下一个

文学城的奇闻怪谈,我几乎没有涉足过,我认为他坛子里面不是鬼就是神的,没想到他昨天居然说有完整版的《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》。前两天才看WEIHUAGAO介绍过,抱着好奇的心态,我打开来读,这一读不要紧,我是欲罢不能,非要一口气看完,连看到悦心百灵给我打招呼都顾不上理她。

"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,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,当你怀揣着它时,它一文不值,只有将它耗尽后,再回过头看,一切才有了意义――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,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。 "

没想到奇闻怪谈还有这么清新,这么纯情,这么校园的小说,很久没有读到过这么好看的小说了,我仿佛就是故事里的一员,当然我是隐身的,只是看他们笑,看他们哭。

掩卷长思,我的青春在那里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