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博客症候群

(2007-08-22 11:49:12) 下一个

我可能得了博客症候群,从最初的接触---心猿意马的徘徊---一头载进去---热恋---狂发文章---广交朋友---到处留情---江郎才尽---提不起劲---心灰意冷---关闭博客---彻底离开---不做网虫。

最初做博客,是想让我的家人看看我们在美国的生活,还有两个儿子成长的经历,时不时发几张照片,以解家人的想念之苦。还有就是我很得意我做饭的水平,每每回去我都会夸口,我会做菜,会烤蛋糕,会做披萨,在我博客上,我让大家眼见为实。

所以,我的博客没有“少年不识愁滋味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”也没有风花雪月,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,更没有惊天地,泣鬼神的壮举。天天就是我的儿子,我的菜,还有我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生活。突然间觉得很单调,很乏味,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,也不知道大家到底忍耐了我多久,每每这时,我就安慰自己,儿子这么可爱,他们成长的经历这么精彩,当妈妈的为他们做的就这么多,记下来,一点一滴都要记下来,将来对他们来说,这就是一笔财富,这笔财富也只有妈妈才给的起。

我的博客症候群,大概处于江郎才尽和提不起劲的阶段,不知道我会不会度过这一阶段,或者说我还要再这一阶段上呆多久?我还会柳暗花明又一村吗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