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高兴!鲜花村到处是我的朋友。

(2007-07-20 12:36:09) 下一个

今天打开我的博客,看到悦心百灵 给我的留言,我的心就一动,我就觉得这是一个我认识的朋友,打开她的博客,她美丽的靓影一下子就出现在我眼前,我还傻乎乎的想:“这个PLMM好像在那里见过。”进而进入她的相册,哦,我的天呀!这不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吗?恨不能跑到相册里去拥抱她,太让我意外和惊喜了。这两天的不开心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。

她的文章我也一一看过,写的真好,象她的风格,象她的语言,我最熟悉不过的语言,一下子感觉和她很亲近,就象她在和我说话。我还陶醉在这个意外的惊喜里,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?总之,高兴!高兴!感觉鲜花村处处有我的朋友,内心很充实。谢谢鲜花村,让我们和朋友们有很好的交通,谢谢!

让我们一起努力,把我们的鲜花村建的越来越漂亮,让她变成我们心灵上的一个家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