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我的宝贝(图)

(2007-07-20 12:34:13) 下一个

从中文报纸上看到广告,中国景德镇的瓷器在中国城展销,还剩最后几天。自从我看完赵雅芝演的《青花》,我就迷上了景德镇的瓷器,我不懂收藏的,就是喜欢。

据说中国城的老住户,都很爱瓷器的,一天都要跑好几趟,鼓励我们多买,说都是很难得的精品,又是飘洋过海来的,很不容易。我们应该发扬我们的国粹。

我们去的有点晚了,好看的花盆都没有了,但是贵的花瓶有很多。我一眼就看上了这个瓶子。标价$150,老板说不还价就买多少送多少,他还可以送我们价值$150的东西。

我和老公喜欢的牡丹花,她上面的花摸起来凸凹不平,立体感很强,是我的最爱。

我妈妈家有几个这样的花盆,比这漂亮的多,我贪婪的想把他们运过来,无奈,邮局不办理这样的业务,既然在这里看到了就抱回家吧,它是送的,价值$120.

亮亮属牛,就选了这个五牛图,也是送的。好像是$40的,老板也没多要我们的钱。当然,他们还有很多很漂亮很上档次的瓷器,价钱也很贵,无奈我们囊中羞涩,希望明年可以买一些漂亮的花盆。

家里有了这三样宝贝东西,好像一下子蓬荜生辉了,又上了一个档次。我很满足,陶醉了很久。呵呵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