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皓皓的担心与关怀

(2007-06-07 07:45:34) 下一个
妹妹的腿不舒服,我打电话问候她,她让皓皓接电话,皓皓不肯,还用双手捂住耳朵,我给皓皓做工作:“小姨生病了,你快接电话吧。”皓皓把手放下来,很担心,也有一些不解,他皱着眉头说:“小姨生病了?没有药药?” 前几天,他有点感冒,喝了一点药就好了,所以他马上想到让小姨也喝药药,喝了药药,就好了。我笑了,说:“有,有药药,但是小姨住院了。”他更担心了,关切的问我:“小姨怀孕了?”我晕 ....笑的差点背过去:“没有....没有.....” 轮到我不解和惊讶了,小屁孩懂什么怀孕不怀孕的,再说了,他什么时候记住这个词了呢?还没有用错人哟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