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皓皓语录(3)

(2007-06-26 08:32:57) 下一个

1.皓皓很奇怪,他跑步摔了一跤,膝盖都摔破了,有的时候还流血,我知道他很疼,他会哭,可是我一过去,他就是不让我看,他会拼命往下拽着裤子,盖着他的伤口,我问他疼不疼,他说:“不疼。”我不信:“都流血了,还不疼?”他皱着眉头摇着头很不耐烦的说:“你别说,你别说。”也不让给他贴创可贴,就当什么也没发生,这不是掩耳盗铃吗?他好像特不喜欢别人的怜悯。那我就不管他了,我认为男孩子要坚强一些。有意思的是,第二天我问他:“皓皓,你的腿怎么了?”他一本正经的回答我:“一直没好。”呵呵!小家伙,会的还不少。

2.我减肥已经好久没吃饼干,薯片了,那天下午,我看到桌子上的巧克力蛋卷,实在是忍不住吃了半根。晚上亮亮在桌子上发现了很小很小的蚂蚁,再看,它们居然在巧克力蛋卷的那个筒子里,亮亮说:“妈妈,你下午还吃了,不知道有没有蚂蚁?”我不知道,也许我吃完,没盖好盖子,蚂蚁闻到香味跑来了,anyway,不管它了,没想到皓皓跑过来,很关心的问我:“妈妈,你肚子里有蚂蚁?” 我   

3.早上我抱小家伙下楼,他说:“妈妈,还没洗脸。”我抱着他就往楼上走,他说:“算了,算了,我不洗了。”小家伙真逗。

4.皓皓说话是中英文互换,看到稀奇的东西,他会说:“ what's this?”数数他会说:“1 2 3 4 5.”或“one two three four five.”,还会说几个字母:“ABCDEFJ。”那天我打了一个喷嚏,他听见了,老远就对我说:“bless you.”让我哑然失笑。

5.皓皓会穿鞋了,他得意的穿上他的小皮鞋,告诉我:“妈妈,看,我的啤酒鞋。” 有没有听错,啤酒鞋?我纠正他:“不是啤酒鞋,是皮鞋。”他不肯听,还摇头晃脑的说:“这就是我的啤酒鞋。”我们都笑他,他把他的牛仔裤叫牛奶裤,这下可配套了,牛奶裤,啤酒鞋。呵呵!

PS:亮亮的小故事

我把老公吃鸡蛋爆炸的事告诉了亮亮,亮亮笑了半天,他说:“要是我就先用牙签先扎一下,就是爆炸了,也炸不到嘴呀。”说的多好,比他爸爸聪明,可是他不知道,我给他爸爸吃的是煮鸡蛋,亮亮在我给他煎的鸡蛋上也先扎了一下,然后告诉我:“妈妈,没爆炸。”我晕......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