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皓皓的总结发言

(2007-06-18 08:14:27) 下一个
皓皓真是个夜猫子,一本书讲完了,他的一瓶奶也喝完了,他还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还可劲用手摸我的脸,用脚踢他爸爸的肚子。我烦的不得了,但还得耐心的哄他睡觉,我说:“皓皓,你睡觉吧,天黑了,老虎睡觉了,狮子也睡觉了,还有长颈鹿也睡觉了......”我还没说完,皓皓就接了一句:“动物都睡觉了。”一句话总结完毕,把所有的动物都包括了,害得我没法再提动物。我只好又说:“你看,爸爸睡觉了,妈妈也要睡觉,......”我还想说几个皓皓小朋友的名字,他又来了一句:“人也都睡觉了,爸爸是人,哥哥是人,皓皓也是人。”哇!这个小家伙,又来一句总结性发言,把所有的人都包括了。得,都深更半夜了,他的脑瓜子还这么清醒,看来他是世人皆睡,我独醒呀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