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皓皓趣事 一古脑来了

(2007-05-07 15:01:00) 下一个

1.我在做饭,皓皓要吃小雨饼干,我忙着,顾不上给他拿,他就自己搬了一把椅子,爬上去,然后自己拿到了,他松了一口气说:“终于拿到了。”

2.我在电脑上写文章,他在我身边看书,他看的是一本百货商店的宣传册,都是女人用的香水,箱包什么的,他翻了翻,有把它放下,嘴里说:“没啥意思。”

3.我口渴了,让他给我一杯水,他拿起我在餐桌上的杯子,很自信地说:“这就是你的水。”

4.早上,皓皓醒了,我和妹妹都去逗他,小家伙挠挠了他的小屁股,一本正经告诉我们:“起了一个包。”

5.我们问皓皓:“你是那国人?”皓皓总是说:“我是美国人。”我们一再的告诉他:“你是中国人。”他也一再强调:“我是美国人。”

6.小姨开玩笑叫皓皓小坏蛋,皓皓很不高兴:“皓皓不是小坏蛋,皓皓是大坏蛋。”皓皓知道小坏蛋不好,所以他愿意当个大坏蛋。

7.我们要吃饭了,妹妹叫:“波哥,吃饭。”皓皓看着爸爸,也随小姨叫:“波哥,吃饭。”爸爸一脸无奈。

8.我们带皓皓买菜,是一个他没去过的意大利店,他问我有没有玩具,我回答他没有,他对爸爸说:“这里没哈好玩的,都是菜。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