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心随妹妹飞翔

(2007-05-05 13:06:03) 下一个

为什么离别总是那么伤感?为什么离别总是让人忍不住要哭?看到妹妹进了机场的安检大门,忍了又忍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。看不到妹妹的身影了,我默默的跟老公来到停车场,一路无语的送他上班,我的心好像也随着妹妹一起飞走了,空落落的难受。

我的车在高速公路上飞快的开着,和妹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在我脑海里飞快的旋转着,离家越近越伤感。皓皓在车后面睡着了,小孩子不知道大人的情感世界,他只顾香香甜甜的睡着,却不知我一路流着眼泪哭着开了回来。远远看见我家车库的门,我却没有力气打开,因为我知道,门开了,我的妹妹却不在里面。

“人去楼空”是我心中的痛,厨房的餐桌上还有妹妹吃早点的盘子和喝了一半水的水杯,它们好像在提醒着我,妹妹来过,她刚离开。我仿佛看见妹妹拿着餐巾纸不停的给两个孩子擦嘴,哄他们吃饭:来到楼上,我又仿佛看见妹妹正兴高采烈的给我们讲她的趣事,耳边转来她和两个孩子在床上打打闹闹,嘻嘻哈哈的声音:院子里的秋千被风吹的微微荡动,上面却再也没有小姨的身影;妹妹的一颦一笑好像就在我的眼前,可是我伸手却触不到她;打开电脑,妹妹的笑颜如花,我也跟着傻傻的笑,却不知早有两行清泪顺着脸颊流下。

不舍,不舍,我心中的不舍千千万万,可还是要挥手给你说“再见”;留恋,留恋,你心中的留恋万万千千,所以你一再的说“我会再来。”

我会再来!是的,我相信你一定还会再来的!

妹妹!祝你一路平安!我等着我们再见的那一天,一定不会太遥远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