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我和哈根达斯-----不得不说的故事

(2007-05-31 09:05:59) 下一个
 

我和哈根达斯-----不得不说的故事,不要被我的标题吓到,其实我是想说一说我和哈根达斯的亲密接触。

话得从8.9年前说起,我和我的好朋友去上海玩,在上海那条有名的步行街里,我和女友都逛累了,女友的女友建议我们歇一会,找一家冷饮店坐坐,降降温,她推荐我们来到了一家冷饮店店,店名我忘记了,不知道是不是哈根达斯,反正我们就进去了。一落座,服务员就很殷勤的拿来了菜单,我一看,惊得我差点跳起来,要不是女友一把拉住我,我几乎就要落荒而逃了

我至今仍然记得很清楚,我要的那一份名字叫“天生一对”,就是一根香蕉一破两半,一边放了一个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小球球,价钱是¥88.不要问我味道如何?我已记不起来了,我被它的价钱深深震撼了,以致有点食不知味。 呵呵!在这之前,我吃过最贵的冰淇淋也就是雀巢的,不过5,6块钱,和哈根达斯一比,真是有点小巫见大巫了。

再吃它就是到美国以后了,我看到超市里有卖哈根达斯,一看价钱,$5两大盒,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么便宜,生怕他们把价钱搞错了。在国内那么金贵的冰淇淋,在美国也就是一般货色,和一大堆其他杂七杂八的冰淇淋放在一起,我赶紧拿了两盒,直到交完钱,我才松了口气,哈根达斯在美国就是这么便宜。顺便说一下,也没比其他冰淇淋好吃到哪去。儿子不喜欢,我们也就不常买这个牌子的。

前年回国,见到我一个去英国的女友,我们好久不见,免不了一块逛街,逛累了,她去买了两只冰淇淋来,我一看居然是哈根达斯的,看来,我们郑州也有买哈根达斯冰淇淋的了,我问她多少钱一只,她说:“35块钱。”哦,my god,这么小小的一只居然这么贵,在美国可以买两大筒的,而那个大筒的是75块,我简直要晕倒了,这么贵,谁会吃?

难怪哈根达斯在中国的广告是:“爱她,就请她吃哈根达斯。”原先,我不理解,现在,我理解了,只有谈恋爱发烧的人,才会吃这么贵的冰淇淋继续发烧。呵呵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