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小孩子的记性从哪里来?

(2007-05-11 13:41:50) 下一个

很奇怪小孩子的记性,非常的好,好的出乎你的意外。我的皓皓就是这样。

前几天,在一个朋友家聚会完,我让皓皓给一个阿姨一个拥抱说再见,皓皓说:“她不是阿姨,她是皓皓的老师,她会讲课。”哇!那个阿姨很惊讶,她都想不起来她曾经教过皓皓,后来她才恍然大悟:“哦,我是教过他,在我们教会搬家以前,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都忘记了。”我也想起了来,我们教会搬家已经半年多了,那时皓皓还不太会说话,而且由于去年回国,他也没有怎么去上课,奇怪的是他居然记得他的老师。佩服!佩服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