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佛罗里达+没有乱点鸳鸯谱

(2007-04-13 12:30:59) 下一个

我发现我这几天的文章都是围着妹妹来美国一事写的,今天也不例外,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是皓皓。

4月11号,妹妹去纽约旅游了,早上我叫皓皓起床,我说:“皓皓,快起来,小姨走了。”皓皓一听,皱着眉头说:“不好,不好,小姨没走。”我说:“那你起来找找小姨吧。”他很听话的起来,先来到小姨的房间,一看没人,他说:“小姨在楼下。”我们又下楼,也没看到小姨,我又告诉他:“小姨不在,小姨走了。”小家伙不相信,他一本正经回答我:“没走,小姨没走,去佛罗里达啦。”哇!不得了,昨天我和老公订佛罗里达的宾馆时,他在一边玩玩具,可能听到了我们的谈话,居然记住了佛罗里达,真不简单。小姨要是知道,肯定这样亲你。 老公回来我告诉了他,并让他问:“小姨去哪了?”小家伙说:“佛罗里达。”又转过头对着我说了一句让我们都喷饭的话:“爸爸咋不知道哇!皓皓都知道。”我马上说:“就是,爸爸真笨,都不知道小姨去哪儿?还是皓皓聪明。”

晚上皓皓睡觉的时候我逗他:“皓皓,小姨来了,你晚上和小姨睡,好不好?”皓皓摇着头说:“不好,不好,小姨和mm睡。” 咦!他居然还知道mm。我和老公都笑了,我又问他:“那舅舅呢?”他回答:“舅舅和舅妈。”没错呀,还没有忘记舅妈。我又接着问:“妈妈呢?”他说:“妈妈和爸爸。”这个聪明的小家伙马上又补充了一句:“还有皓皓。”他一直都和我们睡,每天我都动员他自己睡,他不肯,今天又一再强调谁和谁睡,他呢,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。很好哇,小家伙没有乱点鸳鸯谱。表扬一下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