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海洋之谜PK倩碧(图)

(2007-04-13 12:29:57) 下一个

星期四的晚上,我们又去了oakbrook center拿我们订好的la mer(海洋之谜)的面霜,这已经是我们第四次去了,前两次因为复活节都没开门,第三次到是开门了,可是服务员让我们星期四再来,说是有很好的礼物,那我们何不星期四再来呢?反正也不着急。我的朋友告诉我说clinque(倩碧)也在搞活动,有很多free的礼品,我呢,也顺便买一瓶面霜。就这么的,我买了两样东西,送了我一大堆礼品,我乐颠颠的回家了,感觉这四趟没有白跑。呵呵!

闲话少说,pk现在开始。

1。从数量上看,都是五件,不分上下。(补充一下,lamer应该算四件,那个最小的面霜是我第三次去的时候,他们看我们去了好多人,又拿不到产品,不忍看我们空手而归,就给了我一个小小的面霜,才3.5ml.)

2。从重量上看,倩碧的重量重,都送了相应的面霜,倩碧的是30ml,而海洋之谜仅仅7ml,像我这样贪财的人,我会选择倩碧。

3。从用途上看,倩碧送的是:7天去角质霜,黄油,身体用的霜,还有一管口红,和一个唇彩,都是我喜欢的粉色,赞一下。海洋之谜送的是面霜,眼霜,爽肤水,还有一小管液体粉底霜。也很好,都是用得着的。

4。从效果上看,不好意思一下下,我很老土,这在之前,我统统没有用过,那个lamer的小面霜,本来妹妹去纽约要带的,可能是她的方法不对吧,她说抹不开,我有没有其他小瓶的面霜,最后给了她一瓶老公快用完的大宝。 看看,有好东西,她享受不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,我试试,我把我的脸洗得干干净净的,很小心的挖出来一点,放到手心里,把它暖热,再涂到脸上,可能我用的太少吧,也怪咱的脸大, 竟然不够用,只好再挖一点重复上面的动作。这一天我都在想,这就是沙朗.斯通,英国的辣妹用的面霜,不可思议的是它也在我脸上。用得太少,目前还没有效果。倩碧也只用了一次而已,很滋润地说。芝加哥又下雪了,现在用它正好。

5。从价钱上看,倩碧更本摆不到台面上,那个海洋之谜是它价钱的8.66倍。但是罗卜青菜各有所爱,贵的自有它贵的道理,要不然,怎么那么多的明星都在用它。便宜的也有便宜的好处,至少省钱了!吼吼!暗自庆幸一下我的脸,是一瓶玉兰油都能打发的主。

好,pk完毕,聪明的你一定可以分出胜负的,我就不瞎点评了。

注:以上pk纯属我个人的意见,是我没事瞎玩的。欢迎大家提不同的意见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