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男人也爱美

(2007-04-12 13:24:00) 下一个

俗话说:“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”我家里三个男人都很爱美,别看我们家的那个小不点小,呵!他可知道臭美了,每天早上我都要给他拿好几件衣服让他挑,我给他选的他都不要。他最喜欢穿“牛奶(仔)裤”配他的奥特曼的上衣,还喜欢穿他的史努比的小鞋子。

哥哥也不示弱,天天换一身衣服,他搭配得也很和谐,我都不用管,他有他自己的穿衣原则,我给他买衣服,一定要征求他的意见,否则,他会拒绝穿,他已经不再穿迪斯尼里那些带小动物的衣服了,说是穿上很弱智,中国买来的衣服也不穿,他看都不看,尽管是中国的名牌,可能还是和美国的衣服在样式上有差别吧。他喜欢衣服上有很酷图案的那种,裤子只穿牛仔裤。他对衣服的颜色也很挑剔,不喜欢的他绝对不穿。一年四季穿白袜子和旅游鞋。

最后说说我们家老大,出国前几乎没穿过牛仔裤,他爱穿西装,我们也都认为他的气质不适合穿休闲服的。出国后,入乡随俗,他也天天穿体恤和牛仔裤了,我给他买的衣服自然也都是休闲的了。老公无论穿体恤也好,穿衬衣也好,毫不例外的把衣服下摆扎到裤子里,看上去倒也干净利落,我觉得很好。这个星期天我们去教堂的时候,我发现他穿衣的风格有点改变,没有把他休闲衬衣的下摆扎到裤子里,就那样让它垂下来,里面还穿了一件圆领体恤衫,我问他怎么这样穿,他说他也刚知道就应该这样穿,电视里的男的都是这样。不应该把休闲衬衣的衣摆扎到裤子里,而且衬衣里面一定要穿一件圆领体恤。我笑了,我想起我让老公试穿刚给他买回来的衬衣,天还有点凉,衣服上的铁扣子肯定也很凉,老公弓着身体说凉,我还说他娇气,告诉他穿一会就好了,看来我也失误了。哎!家里就四口人,三个男人都爱美,号称我们家的第一大美女的我,也该好好倒饰倒饰了啦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