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女孩

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
正文

我高兴的热泪盈眶

(2007-04-02 10:54:14) 下一个
从昨晚孩子们睡了以后,我就在等一个电话。我坐立不安,心神不宁,,我害怕,我期待,我不停的祷告,时间越近越担心。凌晨1:35,电话铃终于响了,我一把抓起来,却又紧张得说不出来话,害怕和欣喜一起纠缠着我的心,不敢问,不敢想,脑子一片空白,直到耳边响起妹妹欢快的声音:“姐姐,我签过了。”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。哦!感谢神!我妹妹终于可以来美国了。感恩,激动,期待,我的心很复杂,总之,高兴ing。我简直不能等待,还有三天,我可爱的妹妹就来了,让姐姐好好招待招待你,我们要带你去吃各国的饭菜,带你到美国各地去转转,再在一起轻轻松松的购物,把我拿手的厨艺给你好好显摆显摆,我还要给你烤一个大蛋糕,我要宠你,爱你,满足你所有的要求。我要做一个好姐姐。哦!我不能再写了,我要去准备,我要好好的准备,迎接妹妹的到来!耶!!!!!!!!!!!!!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